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学一做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教育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07

为引导青年团员充分认识五四精神在当代的重要意义,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共荣感,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间学院共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教育讲座十余场,由学生处(团委)负责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主讲。

宣讲教师统一思想,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体会,突出学生特点,在重温团章、团史的基础上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分享,在学生中引起广泛反响,取得良好效果。

学院以此次系列专题讲座为契机,推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深入开展,结合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要求,积极引导全体青年团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图文/翟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