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学一做   >   正文

医学技术系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06

 

医学技术系各团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以及学院团委的号召,在4月17日—4月23日,医学技术系各团支部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团支部为单位,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医学技术系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共有46个团支部,共召开46次组织生活会。因大三学生在校外实习,不便于集中召开支部会议,因而把相关学习材料发给各个团支部,号召大家在网上进行自学,并反馈其学习体会。各团支部会议形式风格迥异,会议内容丰富多彩,会议氛围十分热烈。团支部书记或组织班级各个团员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表现进行发言,或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或号召各位团员对班级团支部的建设献言献策,或鼓励各班团员通过政治学习,关注国内外大事,理解党的现行方针政策,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坚定了我系团员们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使团员们深入领会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行为规范,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团员的标准,为“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