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社团荣获 2015年沈阳市大中学生“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2-14

1128日,2015年沈阳市大中学生“十佳社团”和“优秀社团”评审答辩会在东北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我院大学生创业协会、彩球社、医学技术系发艺社、护理系志愿者社4个学生社团参加了评选答辩会,并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学院现有学生社团50个,经过校内推荐,大学生创业协会等6个社团参加了2015年沈阳市大中学生“优秀社团”评选。经专家评审委员会预审,大学生创业协会、彩球社、医学技术系发艺社、护理系志愿者社4个社团经过初选,进入答辩环节。答辩会分为社团成果展示和评委随机提问两个环节。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就社团自身规范化的管理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了条理清晰、生动精彩的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社团的风采。最终,大学生创业协会、彩球社获得大学组创新创业类优秀社团,医学技术系发艺社、护理系志愿者社获得大学组志愿服务类优秀社团。我院李雪、李英龙、刘庆飞3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文、图/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