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护理系社团联合会举办走进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06

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接触社会,感恩社会,1125日,护理系社团联合会志愿者社多名社员分成两组,分别前往苏家屯区温馨之家养老院和索佳爱心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来到苏家屯温馨之家养老院,热情地为老人们献上自编的啦啦操表演,志愿者们表演的《相亲相爱》《父亲》等歌曲合唱使敬老院充满欢笑声。志愿者们还帮护工阿姨给老人们包饺子,为老人们量血压,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老人们也高兴的唱起了他们年代的军歌。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热情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说希望你们下次再来看我们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苏家屯区索佳爱心老年公寓,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歌舞节目,讲解急救常识,同老人们互动游戏,给老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文、图/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