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院社团联合会举办“全明星”篮球表演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2-16


129,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团委院社团联合会“全明星”篮球表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学院凝聚力,展示出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本次比赛各系热爱篮球的同学都踊跃报名参加,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挥汗如雨,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不甘下风,激情高昂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各队指挥利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为团队指点攻略对策,各系参赛队员也认真听取,适时作好战术调整。在中场休息时,队员还与观众来了一次小互动,找了几名女同学教她们投篮,也让在坐的女同学不仅过了眼瘾,更是过了手瘾,让她们亲身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学院以后将会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学生的业余生活增添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