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院彩球社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2-16


球,看似普通却又渺小的东西,可是在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刚刚成立的彩球社社员手里却变成了可塑造的玩具,无论你怎样看待气球,在学院刚刚成立的彩球社社员手里都会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来装饰学院。

虽然学院的彩球社成立不久,但彩球社的编制技巧却非常成熟,他们把气球通过多变的色彩组合,生动的造型设计,用气球编织成各种造型烘托欢乐气氛,来装饰点缀各种活动的场合。气球装饰也是一门时尚的、富有创意的、独特的艺术,它可以根据人们的不同需求,选用不同色彩的彩球,而构造出不同的图形。无论何种场合活动,气球都能以它强大的亲和力,无限的创意空间,吸引人们的眼球,制造出热烈的场面,烘托出欢乐的气氛,装点美化了环境,借此表达人们的各种思想、寓意和情感。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彩球社为每一位喜爱用彩球来编织图形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用简单的气球来表达出他们的情感。他们选用不同色彩的彩球,运用编织、捆绑、缠绕等方法而构造出不同的平面、立体的文字和图形。如拱门、爱心、星星、桌上花等等。不久之前,彩球社荣获“2015年沈阳市大中学生社团节十佳社团、优秀社团”的奖项。

虽然彩球社刚刚成立,但凭借彩球社强大的实力在不久以后一定会越办越好,彩球社的每一名成员都会用自己的巧手为学院的每次活动进行精心布置、装扮,为学院的活动填上更加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