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院社团开展纳新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2-16


1124晚,伴随着大一新生的期待,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社团在教学楼阶五进行社团纳新,学院各社团干部应邀出席。

这次纳新本着以育人为宗旨、以展示特长为基础、以宣传我院艺术教育成果为主导,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进一步丰富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化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激发我院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展现特长学生的才能,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充分发挥自我,首先由竞选者自我介绍,紧接着是社团成员进行不同的提问,他们时而紧张时而舒缓更多的同学以自信的面貌接受提问和展现个人风采,经过一周公正公平公开的竞选最终确定了名单并公布了他们的名字。通过这次纳新,为社团选拔了人才,提高了社团得工作能力,让社团更上一层楼,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社团会稳步的发展和壮大,从而打造更加优秀的社团。为我院课余文化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5640IMG_5709IMG_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