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院举办辽宁省“创青春”创业大赛预选赛暨学院第二届创业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4-21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创业能力,学院团委、就业指导处于420日晚共同举办了辽宁省“创青春”创业大赛预选赛暨学院第二届创业大赛。大赛特邀大连东软睿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盟建设部唐宇家经理与学院团委、就业指导处以及各系相关负责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共有8支团队参赛,比赛分为《创业计划书》评审、创业项目现场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护理系创业项目“LOVE N次方”定位于针对老年人护理的咨询机构,经营方向主要为网上视频销售、私人计划订制、上门服务等,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第一名。赛后,学院将择优推荐团队参加辽宁省“创青春”创业大赛。(文、图/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