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院团委“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学雷锋活动月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3-05

34日下午,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院学生会成员在团委及学生处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辽阳市雷锋纪念馆参观,拉开了学院团委组织举办的“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

在雷锋纪念馆前,团委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铭记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当代雷锋”,宣布了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同学们在雷锋雕像前,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随后,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了解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感受雷锋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历程。

接下来,团委还将组织学生赴学院周边敬老院、小学等地献爱心,用实际行动阐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含义,进一步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文、图/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