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辽宁15校”大学生创业大赛来我院宣讲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3-24

323日晚6点,“辽宁15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活动在学院教学楼阶梯二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东软睿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连蛙页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由我院承办,由学院团委、就业指导处、大学生创业协会协办。

宣讲活动邀请到东软睿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校业务经理田蕾、大连蛙页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业培训部负责人刘日慧。主办方对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让到场的150余名同学认识到新形势下互联网行业的强劲势头,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加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宣讲活动现场,同学们反响强烈,部分同学即刻组建团队,向主办方咨询参赛细节。

伴随着宣讲活动的结束,“辽宁15校”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式启幕,4-6月期间,我院学生团队将与省内各高校团队在创业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文、图/李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