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5-12-02

118日,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个创业团队激情出战,嘉宾评委、参赛团队、观摩团队等150余人共同见证了最有潜力的创业团队的诞生。

决赛中,经过《创业计划书》评审、现场创业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医学技术系的“绅士俱乐部”项目和来自药学系的“学生GO”项目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获得本次大赛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就业指导处、院团委共同主办,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承办。自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各系大力支持,学生踊跃参与,组建参赛团队18支,参赛选手达100余名,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潮。作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形式,将引导学生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素质。(文、图/李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