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春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4-23

422日中午,由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二届大学生春季篮球赛在篮球场圆满落幕。本届篮球赛以“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为主题,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医学技术系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药学系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届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10支参赛队伍。男子组医学技术系代表队与康健系代表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比拼,挺进了决赛,决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双方都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展开凌厉的进攻,场上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引起场下阵阵欢呼声。最终医学技术系代表队以5147的比分获得了男子组冠军,康健系代表队屈居亚军。


本届篮球赛首次增加女子组赛项,药学系代表队与护理系代表队进入了决赛的对决,赛场上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敢拼敢抢,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成为了本届比赛的一大亮点,最终药学系女子代表队夺得冠军。


男子组冠军队还与教师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师生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文、图/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