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走进苏家屯交警大队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助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16

313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队17名志愿者代表在学生处(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苏家屯交警大队参观学习,正式启动了“青春志愿行,奉献助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交通法,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区交警大队刘队长对我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提出殷切期望,期望同学们把所学习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区交警大队何警官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志愿者们讲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步行及驾车出行的安全建议。

随后志愿者们将走进区交警大队办事大厅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文、图/翟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