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学生干部述职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13

为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建立健全学生干部考核机制,打造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39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述职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沈阳本溪两校区学院学生会成员共计69人参加了会议。

12名学生干部依次上台述职,认真回顾一年半以来的学习与工作,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并对学院学生会的未来做出展望,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团结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和谦虚谨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结合过去的工作实际与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学生处(团委)翟玉卓副处长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注重提高自身能力,不断提高学习成绩;自觉加强自我监督,处处起到带头作用;不辞辛苦克服困难,完成两校区间的学生干部传帮带工作,并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全面有效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水平,为推动学生工作稳步向前奠定坚实基础。(文、图/翟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