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院举行“新学期•践行新思想 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主题升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3-06

35,是学院沈阳校区开学第一天,时值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之际,学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新学期践行新思想 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主题升旗活动,师生共计2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学生在体育场上整齐列队集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处高雁处长作了讲话,在新学期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期望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抓住基础实验、校内外实习与社会实践的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二是牢记当代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刻苦学习,磨练意志,提升技能,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药学系刘锦澄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播种在校园里、社会中。

此次活动开启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青年学生志愿者将走进街道社区、小学、敬老院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文、图/翟玉卓